手速跟不上脑洞!!


吃的非常杂,慎关

关于合志里杰克桑那篇副cp声明

非常抱歉在只属于杰医合志文中包括了副cp,我审阅的时候竟然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。

杰克桑那篇有很微量的佣兵和空军还有园丁和慈善家,对有些角色有黑化设定。这些设定是因为我需要大量的其他角色,如果原创又会增加篇幅,就用了游戏里的角色,真的只有一笔带过,下次我会全部用原创角色。

如果雷的没那么严重可以颅内马赛克感谢感谢!如果很介意可以跳过这篇。

然后未来合志解禁后我会改出一个无副cp的妥善版本!然后会搞一个小抽奖送立牌和明信片作为补偿,对不起我没有多买那么多份,可能只能补偿一部分人!真的很抱歉。

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,因为合志真的很棒棒,不喜欢这个还有其他太太的作品超棒的!大家一起来愉快的磕cp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三锅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